一弦旧瑟

\大写的喻吹/欢迎扩列.=w=

记梗

上课走神想的..黑手党paro,abo,蓝雨接了个任务要绑架某个黑心高官,然后这个高官比较喜欢少天这样像小狮子x一样的o,他安保设施又做得特别好。这个时候喻黄处于在一起还没标记,因为这个任务特别重要重要到黄少天去色诱(划掉)嗯。黄少天背抵在幽深巷子的墙上,拿捏正好地低哑的喘息和眼角罕见地染红不仅能狠戳刺杀对象的萌(?)点还通过通讯器成功挑战了喻文州对于自家o的控制欲。喻队忍着的时候这个高官指尖已经碰到到少天腺体了,资料上显示这个高官是b但是实际上他是a,强行让少天发情了,喻队当然已经快炸了嗯,然后少天挣扎地打晕了他。

脑补的是这个

当黄少天迅速被充斥着alpha侵略性的信息素包围时腿软了一瞬,嘴中假模假式的喘变了调,之前真的是装来骗这个色令智昏的蠢蛋的,现在是真……低压的气氛不自觉的弥漫在整个蓝雨控制室,每个人都小幅度向下埋了埋头,毕竟没查清真正性别让黄少以身犯险他们都有责任……喻文州低敛下眸,不怒自威。

(。脑补了一个大场面但是不会写,跳到事后x

黄少天赶紧低头凑近通讯器:"队长队长我没事儿..嘶..你别着急……"

评论